抓到你啦

念念不忘,必被抓到!

【终于抓到你啦!】你的互动抓人指南已送达

null


 本功能需要升级至6.23最新版本才可以体验哦!


1.什么是互动抓人?

“互动抓人”是为了鼓励创作者与粉丝之间进行良好互动的一项功能。创作者可以通过设置互动条件,抓住参与文章下满足条件的随机幸运用户。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来进行粉丝福利放送,如抽奖,点梗等。目前该功能仅针对粉丝数大于等于500的用户开放。

null

也期待大家能够拓展更多功能的使用方式~让小抓见见世面! 

  1. 如何进行互动抓人?

你可以在发布页面中为指定文章添加互动抓人设置,目前支持评论、喜欢、推荐以及关注四种筛选方式。同时满足设定条件的用户,才有机会被抓住哦!每次抓人数量上限为100个,被抓住的用户会在指定公布时间进行公布。
null

3.自动发布和手动发布有什么区别?

自动公布:将在设定的公布时间,评论区自动公布被抓住的幸运用户。

 

手动确认公布:到了指定的公布时间,发起人会收到抓人结果并进行确认,确认公布后才会公开在评论区进行公布并进行私信提示。手动公布支持随机更换3个用户,发起人有一定自主把握抓人结果权力。(举个例子:比如不小心抓到了讨人厌的审核君……你可以把他换掉!)

 


4.什么是“本月可发起数”?

符合使用功能门槛的用户一个月有四次抓人发起机会,创作者们可以合理使用自己的抓人机会哦~

 

5.特别提醒

互动抓人仅作为创作者与粉丝互动的工具,请勿相信以此为由要求你进行转账、交易的行为,谨防诈骗!!!!!

推荐+关注小抓!小抓将在3.18日12:00抓一个幸运鸽送出春日奶茶基金哦!


评论(632)

热度(6962)
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